三男子自带蟑螂勒索敲诈12家饭店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男子自带蟑螂勒索敲诈12家饭店被判刑
2010年01月28日 13:54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饭店的饭菜内吃到蟑螂,是令所有食客倒胃口的事情。而三位无业青年却自带死蟑螂到饭店用餐,并以从食物中吃出蟑螂为名威胁饭店赔偿。近日,三位无业青年都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据南岗区法院法官介绍,去年1月,刘某、赵某、郭某带着装有几只死蟑螂的小塑料瓶,来到南岗区的一家火锅店吃饭,几个人点了一桌好菜大吃了一顿。酒足饭饱后,刘某趁服务员不注意,偷偷将两只死蟑螂放到了火锅里,随后,赵某假装从火锅中捞出了蟑螂,三人一起一边假装呕吐,一边大喊服务员,要求饭店对其进行赔偿。饭店老板知道后,付给了三人200元钱作为赔偿。在之后的两个月里,三人用同样的方法作案十余起,敲诈12家饭店,获得赃款3000余元。

  近日,南岗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刘某、赵某、郭某的敲诈勒索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经审,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三年;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判处郭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新晚报  张艳彬 吴静怡 宫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