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700万买3民宅扩建花园 假山流水一应俱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花1700万买3民宅扩建花园 假山流水一应俱全
2010年01月28日 13:55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拆除民房后,正在扩建花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住(福建)福清青龙花园B栋楼的林先生,原本都与老伴商量好,打算过完年卖了房子换新房,近日却突然取消了这个打算。

  这个决定与房价涨幅无关,缘于邻居的一个举动:隔壁一豪宅主人,花了1700万元买下隔壁3栋居民楼,拆了盖花园。自家阳台前不久后就有大花园了,这风景可是无价的,老两口自然打消了换地住的念头。

  而相关部门表示,私人购买民宅,取得了产权,并且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建花园就是合法的。

  大手笔有多大?

  1700万元买3栋民宅扩建私家花园

  林先生住在该小区近十年,他所居住B栋楼与隔壁的4号楼间,原先有3栋居民楼。不知为何从去年10月份开始突然陆续拆除。

  林先生纳闷了,这3栋楼房仍崭新,又不是违章建筑,为什么都拆了呢?

  他说,这3栋居民楼的拆除持续了数个月。中间那栋6层高的楼房,10多天前才开始拆除,日前地面已全部拆除。

  拆除过程中,带来灰尘与噪音,开始确实给小区B栋与4号楼,带来不少烦恼。

  但烦恼之余,小区的不少居民都与林先生一样纳闷。

  更奇怪的是,3栋楼被拆除后的300多平方米空地上,突然又建起了大门与围墙。

  实在难熬这好奇心,居民相互一打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3栋居民楼后面的一豪宅主人,花1700万元买下3栋楼,准备拆除改建花园。

  豪宅有多气派?

  花园、假山、石径、流水、篮球场一应俱全

  在福清,亿元豪宅也不奇怪。然而花千万购置房子拆掉建花园实在新奇,连司空见惯的福清人也不由在惊叹之余,议论起来。

  如此阔绰,到底是何许人?在小区居民指点下,记者来到该豪宅探访主人。

  小区的偏东一隅,有3栋西式别墅并排,成独立一小院。院子门框上书写“黄宅”二字。院子的右侧是一个花园,池中有假山、石径,映衬着一弯浅浅流水,石廊小拱桥边,是白玉栏杆。

  豪宅占地近4亩。侧面有10多米高的石柱门,此外,还有一个小小的篮球场,而3栋别墅的正面各有一片草地。还设有保安室,

  据知情人透露,该黄家兄弟为福清音西街道龙溪村人。这3栋西式别墅,分别住着黄氏三兄弟。

  记者多次上门,豪宅主人却拒绝透露“买楼建花园”详情。

  而福清相关部门表示,私人购买民宅,取得了产权,并且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建花园就是合法的。

  豪宅主人家产知多少?

  家中有车近十部, 保姆工资3000元

  昨日,一群工人们正在赶建豪宅大门。据承建该工程的俞老板介绍,该大门比前门更气派,石料都是最优质的,刻工精细。建这个大门大约要200多万元,仅石料就需60多万元。

  “东家希望该大门与围墙能在过年前完工,向工人们承诺只要年前完成,给工人们奖励2万元。”他说,这样每个工人都可多得4000元,这可是丰厚年终奖。

  据了解,老二家雇有一家庭保姆,50多岁。知情人表示,该保姆平日与别人家的保姆一样,只负责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与看家。但她的工资却不同于别人,达3000多元。目前,福清保姆工资一般在1000多元,豪宅家的保姆工资竟是市场价的3倍。而且,年终还有五、六千元大红包。

  此外,知情人透露,老二家中有近十部车,其中在福清有3部,法拉利跑车、奔驰、宝马……各类名车都有。其中价值500多万元的法拉利近日将开回福清。

  主人如何发迹?

  经营高速公路加油站,月营业额以亿元计

  经多方努力,豪宅主人的一亲戚向记者透露了相关情况。

  该亲戚称,豪宅的主人中,老二与老三的别墅建于2000年,老二花了1200万元,去年老三别墅外墙与室内重新装修,也花了600多万元。

  据介绍,老二在天津开公司,主营高速公路加油站生意,老三、老四帮老二经营。其中,老二的财力最雄厚。

  老二以前经济条件一般,但很聪慧,又很勤劳。十年前,开始创业做加油站生意,后来生意越做越大,目前在高速公路有近十家加油站,均位于主要路段,其中有一家月营业额可达1亿元。

  “三兄弟4亩地的豪宅,3栋别墅每栋占地约300多平方米。这样的花园已经很大。”该亲戚说,去年,老二想扩大花园面积,便与前面的3栋居民楼房主协商,3栋房子后面就是黄家兄弟花园,空气通透,起先他们并不愿出售,最终老二以1700万元高价购得了3栋民宅。

  3别墅前面有栋别墅,老三也有将其购买意愿,或将改建花园。(东南快报 记者 金宁津 陈洪亮 文/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