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过年忙“美容” 宠物医院生意火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宠物过年忙“美容” 宠物医院生意火爆(图)
2010年01月28日 14:08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眼看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年,不仅人们都开始着手装扮自己,就连宠物也加入到这个“美容”大军。宠物扎堆美容,让宠物医院一时间火爆起来,想要给宠物美容,甚至还得预约排队。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围堤道上的一家宠物医院,尽管不是周末,但此时已经有不少宠物犬等在这里。“从早晨一开门就没闲着,看排队这意思,估计得一直忙到晚上。”一名美容师说,现在送来的这些要做美容的宠物犬基本上都是一周前就已经预约好的。而且,最近的两个周末和2月7日春节前这一周的时间都已经排满了。

  走访近10家宠物医院后发现,几乎每家宠物医院都忙得不亦乐乎。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给宠物做美容的价钱并不低,单是给一只宠物犬洗澡,起步价就要30元,体型越大价钱越高,像修剪毛发这样的“美容项目”,至少要在100元以上。如果再想给宠物犬染色、做整体造型的话,那价格就更高,多的甚至达到千元。

  根据目前预约的情况看,到春节前,每家宠物医院要接待做美容的宠物犬都要在百条以上。(每日新报 记者李柏彦 王渐 摄影 王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