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方侦破系列拐卖儿童团伙案 解救2被拐男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警方侦破系列拐卖儿童团伙案 解救2被拐男婴
2010年01月28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月28日电(郑晓冲)福建省公安厅28日在此间披露,福建安溪警方日前通过周密部署、准确出击,假扮成买主与人贩联系,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拐卖儿童团伙案,抓获陈某驾等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解救2名刚满两个月的被拐男婴。

  据警方介绍,福建安溪县局刑警大队本月18日接到举报,安溪县城厢镇省道附近经常有人在贩卖儿童,该刑警大队获悉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秘密侦查。当天下午,专案组向周边群众了解了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并假扮成买主与人贩子联系,巧妙与嫌疑人周旋,经过精心部署,专案组成功抓获陈某驾、李某华、王某云等3犯罪嫌疑人,并当场解救2名刚满两个月的被拐男婴。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合伙从事贩卖儿童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供出有一同伙现仍居住在南安市出租房内。专案组闻讯而动,两个小时后又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武抓捕归案。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