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交警严查“醉驾” 10天内48名“醉鬼”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拉萨交警严查“醉驾” 10天内48名“醉鬼”被拘
2010年01月28日 16:01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执法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田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7日),记者从(拉萨)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1月16日严查醉酒及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以来,执法民警们战果累累。截至26日,已有60人因违规、违法驾驶被依法行拘,其中,醉酒驾驶者就有48人,平均每天拘留4名“醉鬼”。

  市交警支队法宣科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6日晚,市交警支队城东大队分别在林廓北路和当热路查获两个醉酒驾驶员者。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当事人扎某每100毫升的血液里,酒精含量为158.1毫克;当事人何某每100毫升的血液里,酒精含量为90.2毫克。

  该负责人表示,执法民警依据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对醉酒驾驶者将进行处罚。当事人由公安机关或交通 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依法处以15日以下拘留、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金1200元。

  据了解,从1月16日晚开始,直至春节、藏历年前夕,市交警支队城西、城北、城东、城南四个大队开始严查酒后驾驶者,该支队特警巡逻大队也要加入到夜间巡查的队伍中。

  相关新闻拉萨今年将扩大“电子眼”覆盖面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按照自治区交警总队相关要求,今年交管部门将进一步

  扩大拉萨“电子眼”的覆盖面。届时,将提前对新上岗的电子眼进行公示。

  据了解,目前我市金珠西路等路段已安装了“电子眼”,今年的安装工作还在进一步筹备之中。(田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