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下广西柳州面包车与工程车相撞 致二死八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浓雾下广西柳州面包车与工程车相撞 致二死八伤
2010年01月28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柳州一月二十八日电 (李建明 王刚)二十八日早上七时许,广西柳州市柳江县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抢修电缆的工程卡车在大雾下惨烈相撞,共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八人受伤,其中三人重伤。

  事发地位于柳江县穿山镇境内,当时细雨夹着大雾。柳州消防官兵闻讯赶至现场救援。在现场,相撞的面包车已严重变形,有三人被夹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一名血迹斑斑的妇女不时发出“救救我”的微弱呼救声。

  与之相撞的工程车,车上六名司乘人员均不幸受伤,驾驶员伤势严重。消防官兵随后破拆两车,陆续将被困伤者救出送医。不幸的是,面包车上一男一女两人已不治身亡。

  当日,大雾笼罩广西绝大部分地区,广西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警报,诸多城市出现能见度小于五百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不足两百米,预计未来大雾仍将持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