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伤人开车狂飙 警察鸣枪无果将其击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酒伤人开车狂飙 警察鸣枪无果将其击毙(图)
2010年02月08日 08:4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击毙者的妻子曾女士很伤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日晚10时30分左右,大渡口区一男子醉酒持刀伤人后,开起自家长安车在路上狂飙,见人撞人见车撞车,被警方当场击毙。昨日记者了解到,被击毙男子叫石大伦,47岁,生前系大渡口某肉联厂职工。同事称,石大伦平生喜欢喝酒,“没喝酒是好人,一喝酒就乱来。”他们都说,是酒毁了石大伦。

  A

  与牌友起口角

  醉酒开车去喊人帮忙

  昨上午,记者找到了事件目击者,在大渡口陈家坝肉联厂家属区开麻将馆的刘先生。他说,当晚他作东,邀请常来照顾生意的30多名牌友吃饭,石大伦是他的老朋友,他受邀开车前来。席间,4桌人共喝了3箱啤酒和2瓶半金江津。

  酒足饭饱后,大伙到他麻将馆打牌。其间,石大伦在旁看人“斗地主”,与一名打牌的发生了口角。 “两人互不相让,都说了不虚对方的狠话。”刘先生说,他和另几位牌友将石大伦劝出门外。但石大伦仍借着酒劲不依不饶:“他在门口打电话,说要约人来揍对方。”

  石大伦的长安面包车,就停在麻将馆外公路上。石大伦便爬上车,准备开车走。有牌友站在车头劝他:“这段时间交警查得严,喝了酒就不要开车了。”哪知石大伦根本不理,猛轰油门朝这位牌友冲了过去,吓得牌友连忙躲闪。

  刘先生称,见石大伦情绪有些失控,没有人再敢上去劝阻。石开车朝茄子溪方向去了,自称是要去喊人来帮忙。

  B

  朋友好言相劝

  他抓起菜刀乱砍伤人

  开出几百米后,遇到了肉联厂同事兼老朋友唐先生。据悉,唐先生得知石准备约人去打架,就劝石不要闹事了,又说他:“喝了酒,还开啥子车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说,或许是认为好友没帮他说话,石大伦突然对唐先生怒目相向,一阵大骂后,不顾劝阻跑进附近一餐馆抓了把菜刀,冲出来一阵乱砍后,唐先生右手背等处被砍伤,有人报了警。

  目击者还称,砍伤唐先生后,石大伦似乎短暂清醒了一下,还对唐先生说:“你各人去医院看,该怎么治就怎么治。”但随后又失去了理智,威胁要砍任何劝阻者。

  C

  多次鸣枪不听

  警方果断开枪击毙他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劝说石放下刀,石非但不听劝说,还将菜刀往车上一甩,钻进驾驶室开车就跑。

  “估计是醉酒作怪,石大伦开起车来东倒西歪。”目击者称,跑出不远他就追尾了一辆三轮车,但他没理会,继续驾车逃跑。警方一路派车跟随,至石棉厂附近,连续多次鸣枪警告并高喊石停车,但石大伦仍不理会。

  该目击者称,此后有人看到,石大伦“见人撞人见车撞车”。估计正是因为这一疯狂举动,迫使警方不得不采取了最为严厉的行动:果断将其击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