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县长郑州街头卖猪肉 8头生猪销售一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副县长郑州街头卖猪肉 8头生猪销售一空(图)
2010年02月08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上午,当年的“卖米教授”何慧丽如今走上街头卖起了猪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2月8日电 (记者 师红垒 通讯员 王子瑞 孔繁哲)2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何慧丽在河南郑州鑫苑名家社区向市民推荐猪肉。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何慧丽7年前到河南兰考挂职锻炼做副县长,因为到北京替农民卖大米,而成为全国的新闻人物。在这7年中,虽然她曾离开过兰考两年,但她在兰考乡村建设上的工作一直没有停息。如今已经成为兰考县委常委、副县长的她,再次走上郑州街头,吆喝兰考县南马庄村农民付玉平用自然养殖法生产的猪肉。她说,她的理想是在郑州建立一个河南城乡互助合作社,让农民的生态农产品卖个好价钱,让市民安全地吃到无公害食品。当天屠宰的8头生猪以每公斤40元的价格销售一空,并签订了一些市民领养生猪协议。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