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王子”变“青蛙” 女孩提出分手遭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白马王子”变“青蛙” 女孩提出分手遭绑架
2010年02月08日 15:0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人在网络世界里相爱,可到了现实世界,女方却觉得男子和网上大不一样,不想继续恋爱关系。男子持刀将其绑架。记者昨日获悉,新都法院认定该男子构成绑架罪,依据刑法修正案(七)对绑架罪的新规定,判处于海洋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去年夏天,在辽宁沈阳的于海洋通过网络与新都女子习荣(化名)相识,两人在网络上非常投缘,迅速确定了网上男女朋友关系。去年8月,于海洋从辽宁沈阳来到新都,希望能在现实世界里延续二人的姻缘。可见了面,习荣觉得于海洋和网络中的形象有太大差异,决定分手,这让于海洋十分苦恼。去年8月28日10时许,于海洋乘车赶到习荣所在的新都区某服务中心惠民办公室内,将匕首架在习荣的脖子上,向习荣所在单位索要现金1000余元,并要求该单位准备一辆汽车及饮用水以备逃跑。随后,警方闻讯赶来,于海洋在公安干警的劝说下释放了女友。

  新都法院认为,于海洋构成绑架罪。鉴于其系初犯,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可以酌定从轻处罚,于是依据刑法修正案(七)对绑架罪的新规定,作出以上判决。成都商报 郑钰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