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山纪念堂万盆鲜花喜迎新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中山纪念堂万盆鲜花喜迎新春
2010年02月09日 0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2月8日电 (记者 莫非)今晨来自广州假日办公室的信息显示,春节期间,广州中山纪念堂首次在6.2公顷范围内以“万盆鲜花迎新春”作为环境布置主题营造节日气氛

  届时将摆放和种植约18000盆鲜花,让中山纪念堂呈现出“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的美丽景象,让广大市民在花的海洋里欢度春节。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布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还将以“迎新春”、“迎亚运,创文明”及“歌颂祖国繁荣”等为主题,在大草地上放置8个空飘和彩带,并沿主园路插置约60条彩旗,旨在营造“气球飞扬、彩旗飘飘”的情景,使中山纪念堂沉浸在动感、热烈的气氛中。

  广州中山纪念堂历史陈列馆还将展出“广州近代革命寻觅展”,展览将广州60个近代革命纪念地的外观资料整体展出,使参观者能了解广州近代革命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足迹。中山纪念堂南门园区也将同时展出“永恒的纪念”展览,让游客可以了解广州中山纪念堂、中山翠亨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南京孙中山纪念馆、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等孙中山纪念地的特色。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