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委副书记驾车连撞12人追踪:筠连纪委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镇委副书记驾车连撞12人追踪:筠连纪委介入调查
2010年02月09日 08: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日16时20分左右,四川宜宾市筠连县巡司镇党委副书记聂多尧,驾驶车牌号为川Q32909的黑色福特轿车镇政府公务车在筠连县城中区发生交通事故,撞伤12人。昨日,记者从宜宾市筠连县交警大队获悉,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与此同时,筠连县纪委也成立了调查组,已经介入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筠连县交警大队一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会秉公办理每一起案件。该负责人称,根据《道交法》的规定,案件目前正在按程序进行办理,至于是否以交通肇事罪论处,根据法律,交通肇事罪的标准是交通事故中死亡1人或重伤3人,他表示,交警部门会请法医对每一个伤者进行检查鉴定。对于市民关注的聂多尧目前的情况,该交警负责人表示,因为聂多尧有驾驶证,车辆的行驶证年审至2011年年底,而且有保险,目前经济上也在积极配合伤者医治,所以对聂多尧采取的措施是随叫随到。

  筠连县巡司镇党委书记应元品昨日表示,此次车祸中伤者的医药费目前由聂多尧自己垫付,在事故调查结果还没明确之前,聂多尧仍在正常履行职务。“事发后,镇党委班子专门开了会通报情况,并对聂多尧进行了严肃批评。”应元品称,聂多尧刚到巡司来不久,当天是因公用车,去了土房村和银星村调研熟悉工作,因为驾驶员请假,所以自己开车。

  筠连县纪委副书记罗吉义表示,事发当晚,筠连县纪委就成立了调查组介入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何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