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天发生砸车盗窃35起 警方:车内勿放贵重物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9天发生砸车盗窃35起 警方:车内勿放贵重物品
2010年02月11日 10:16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节前一些居民放松了警惕,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引来盗贼。据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警情监测,本月前9天,19个分县局户籍派出所砸车盗窃立案35起。

  2月9日下午,张先生将吉普车停放在朝阳区崔各庄乡马泉营村,一个小时后出来时发现车窗玻璃被砸碎,存放在车内的包被盗,包内有近4万元现金,以及银行卡、手机等物品。同晚,刘先生将轿车停在朝阳区延静西里一小区楼下,21时左右开车时发现,左后门小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放着的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银行卡和近千元现金被盗。

  据统计,本月前9天,全市19个分县局户籍派出所砸车盗窃立案35起,其中城四区3起、近郊四区19起、环城带12起、远郊区1起。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居民,外出购物、办事以及夜间停车,都不要在机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无人看管的机动车要安装报警装置。(记者侯莎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