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公交车突发盗窃案 110接警20分钟未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石家庄一公交车突发盗窃案 110接警20分钟未到场
2010年02月11日 14:35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交车乘客钱包不翼而飞,110接警二十分钟后才姗姗来迟,满车乘客怨声四起。今天下午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乘55路公交车返回途中,遇到了令人不解的一幕。

  13时40分,55路公交车行驶到河北日报社时,有乘客向司机反映钱包失窃,并随手掏出手机拔打了110报警。司机牛师傅也随即停止了55路公车运行,并关闭前后车门,在原地等110巡警前来处理。失主李先生说,他丢失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工作证以及两千元现金,过年了,本想带着两千元回藁城老家孝顺父母,结果却被小偷偷走,现在身上一分钱也没有,连回家的车票都买不了,由于着急,李先生几欲落泪。他也在发现钱包不见后的第一时间13时44分,用手机向110报了警。

  随着时间的流逝,原来平静的车厢内,渐渐有些躁动。13:54,一位乘客对司机说,我要赶车呢,能不能先把车开到客运站再说呀,再等我就赶不上今天下午的车了。司机牛师傅很为难地说,不行呀,既然在这报了警,就得在这个地方等警察来,这是现场,没有办法,我也理解大家赶车的心情,但既然遇上这个事,就请大家多体谅一下失主的心情,多等一会吧,马上110警察就来啦。这时又有乘客说,不说110规定5分钟内到达现场吗,怎么这都10分种啦,还不来呢?“就是怎么还不来,也太过分啦,承诺5分种到现场的,都10分钟还没来,平时他们都是糊弄人的”一石激起千层浪,他的一句话,顿时引起了满车厢人的怨声。14:04时,一辆没有前牌照的110警车才在人们焦急的目光中缓缓来到现场。车内一位110巡警在对失主李先生进行询问并做笔录后,请公交车司机把车开向了公交派出所,把案子移交给了闫警官,目前案情正在审理之中。(记者 陈家玉 宿馨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