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牌照奥迪车浙江违章20余次 当场被抓车辆被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牌照奥迪车浙江违章20余次 当场被抓车辆被扣
2010年02月1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2月11日电 (徐小勇 忻凯)上海司机林某以为外省籍车辆不在浙江年检,违章只要不是被交警当场抓获就可以逃避处罚,所以经常在浙江高速上狂飙。2月11日上午,林某的车在沈海高速慈城服务区被交警依法扣留,原因是边上的“超级巡逻车”发现他的车子竟有21条超速未处理。

  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的“超级巡逻车” 正对进入沈海高速慈城服务区的车辆进行智能识别,突然发出了“违法未处理”的报警声,一旁的王警官立即将一辆上海牌照的奥迪A6拦下,并告知司机该车在浙江省的高速公路上有多起违法未处理。

  一开始,司机林某对交警“无缘无故”拦下他的车子有些许不满,但当王警官将“动态取证系统”里的超速照片让他看了之后,林某表示没想到自己的车子在浙江的高速公路上有这么多次的超速违法。林某以为,上海牌照的车辆在浙江违章只要不是当场被交警抓住就没事,所以经常在浙江的高速公路上狂飙。

  交警依法扣留了林某的车辆,并责令其立即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统计,装有“动态取证系统”的“超级巡逻车”投入使用7天来,已经处理了683起有着历史违法记录的外省籍车辆,对在浙江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外省籍车辆,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