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酣睡路中央 拒绝救护称要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酣睡路中央 拒绝救护称要自杀
2010年02月22日 15:00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下午,在山西忻州市长征街一名醉酒男子发酒疯称要自杀,竟躺在马路上呼呼酣睡,任凭周围车流不息仍坦然自如。

  17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仍然在呼呼大睡。从外表看,男子约50岁左右,上身穿红色保暖衬衣,下身穿一条灰绿色休闲裤,仰面朝天躺在地上。记者几次喊话,男子都没醒。120急救人员试图将男子抬上急救车,但男子突然醒来后,又踢又打,几次拒绝120医护人员的要求,口中称要自杀。

  “从16时开始,他就躺在这里,还不时地翻身。”两位妇女告诉记者,因为男子就躺在车流密集的马路上,她们便一直在旁边“守护”着。

  随后,记者联系了当地派出所。民警赶来后,该男子先是拒绝起来,起来后又冲向车流。直到18时,在民警、家属和周围群众的劝说下,该男子最终被劝走。(特约记者 靳子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