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政府节后唱“空城计” 30人集体脱岗喝拜年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乡政府节后唱“空城计” 30人集体脱岗喝拜年酒
2010年02月24日 09:2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后上班第二天(21日),梁平县城北乡的工作人员却全体脱岗,来到附近一农家乐吃乡长的“拜年酒”。昨日,记者从梁平县纪委获悉,城北乡乡长周启华正在接受县纪委调查,调查和处理结果也将尽快公布。

  乡政府唱起“空城计”

  本月21日上午10点50分,重庆电视台记者来到梁平县城北乡政府,乡政府大门紧闭,用大锁锁着。

  据了解,城北乡政府一共有30多个工作人员,这么多的工作人员到哪里去了?记者从知情村民处得知,当天城北乡乡长周启华在平山茶厂农家乐摆拜年酒,城北乡政府的30多个工作人员全部都去赴宴,有的工作人员在包房打麻将。

  中午12点半,工作人员酒足饭饱后,又回到包房开始打麻将。下午两点半,城北乡政府依然是大门紧闭。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据悉,事发之后,梁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县纪监部门专门组成调查组,随即赴城北乡展开调查,要求对违纪人员严肃处理。 

  记者昨天联系上城北乡政府办公室,接电话的一工作人员称周乡长不在。记者询问其联系方式,对方称没有联系方式后挂断电话。

  梁平县纪委曾副书记表示,“证据确凿,事实清楚,我们将尽快将事件调查清楚,并按照党内相关规定以及公务员管理相关规定,尽快给出相应的处理意见。”(记者 常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