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少女酒后深夜回家路上被3男子轮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名少女酒后深夜回家路上被3男子轮奸
2010年02月24日 10:02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乐东两少女酒吧里与朋友喝酒尽兴,并新认识了3名男子,当日深夜回家途中,三男子将两少女轮奸。21日,乐东边防支队望楼港边防派出所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报警电话骤然响起

  两少女凌晨遭强奸

  2月20日1时40分许,乐东边防队望楼港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和一个姐妹在九所镇塘丰村委会风车田村的望楼河边遭人强奸,并被三名男子挟持,具体位置不详,要求迅速出警。

  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派民警前往案发现场,同时将案情向乐东公安局领导汇报。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受害人报警的地方处于九所镇塘丰村委会风车田村望楼河边一处空地上,该地地处偏僻,离村庄较远,民警试图沿着出事地点的河道找寻受害人。1个小时后,民警仍然没有找到受害人和现场目击人。民警当机立断,分头沿着去风车田村方向的路段寻找。

  民警几经周折

  雨夜找到两受害人

  20日凌晨3点,天空下起牛毛细雨,一辆鸣着警笛的警车从丰塘村的村路上驶过,消失在茫茫夜色中。两个受害少女的下落牵动着办案民警的心。民警试图拨通少女的报警电话,寻找两个受害少女的下落,但是受害人手机一直关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如何找到受害者成了摆在民警面前的难题。民警通过鸣示警灯,沿村道巡逻的方式,试图找到受害者的蛛丝马迹。

  就在民警巡逻到九所镇乐罗市场附近时,一女子使劲挥动手里的衣服,哭哭啼啼地跑到警车前,经确认,该女子正是报警的受害人。顺着该女子手指的方向,民警很快在风车田村村口的水稻田里找到另外一个受害女子。由于下雨天较冷,两名女子身上被撕破的衣服已经被淋湿,两人身上沾了许多泥巴,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据两少女哭诉,他们遭到三名男子的轮奸,并被挟持到村口的水稻田里。目前,三名男子已仓惶逃跑。

  受害少女哭诉

  了解案情真相

  找到两名被害人后,该所民警立即向被害人了解案件发生的经过。在该所民警和乐东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耐心劝导下,两名被害人哭着说出了案发过程,真相终于大白。

  19日下午,被害人陈娜(化名,女,汉族,19岁,九所镇人)与同村一名叫陈某的男子约好晚上去酒吧喝酒。当晚9时许,陈某的朋友阿明约陈娜和陈花到九所镇某酒吧KTV一起喝酒唱歌。当时,被害人陈娜和陈花(化名,女,汉族,19岁)正在利国镇做头发,看到朋友陈某好意相约,便不假思索地答应,在做完头发后一起前往某酒吧KTV唱歌玩耍。

  20日凌晨零时10分许,被害人陈花与陈娜喝完酒后从该酒吧KTV出来等车准备回家,由于已经是凌晨,很难搭到顺路车,就在这时,之前在酒吧刚刚和陈花认识的“阿摇”与另外一名陌生男子以送两人回家为名,骑摩托车强行将陈花、陈娜带上车,两个少女原本以为是好意,半推半就坐上了两个陌生男子的摩托车。

  车行至塘丰村委会风车田村望楼河边一处空地上时,两名男子突然停下车来,意欲和两女子发生性关系。两名少女不从,并往回跑喊救命。两男子便抓住陈花、陈娜的头发并对两人进行殴打、威胁,在望楼河边的一条水沟内,强行与陈花、陈娜发生了性关系,并威胁二人不许回家。不仅如此,“阿摇”和骑摩托车的男子又通过手机叫来另外一名男子将两女子轮奸。

  警方周密抓捕

  一犯罪嫌疑人落网

  警方初步了解案情后,才知道其中两名男子是被害者案发前几个小时内在酒吧认识的,被害者对三名男子的具体姓名住址都一无所知。民警很快将目光锁定在陈娜的朋友陈华和阿明的身上。民警找到陈娜的朋友陈华和阿明,在陈华和阿明的积极配合下,两名被害少女对犯罪嫌疑人照片进行了指认,警方很快查明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姓名。

  21日11时许,经过周密部署,边防民警在九所镇某洗车场将正在洗车场帮别人打工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乐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追捕过程中。(南国都市报 记者 张洁 通讯员 任永峰 韩永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