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斑马线旁被撞飞 肇事车时速70公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岁男孩斑马线旁被撞飞 肇事车时速70公里(图)
2010年02月24日 10:0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撞男孩后,出租车又撞上对面的轿车
男孩在接受治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在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北门,10岁男孩小林(化名)去买饮料时,被疾驰而来的一辆出租车撞飞,当场昏迷,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让人深思的是,出事地点恰好紧挨建设路上的斑马线,交巡警称当时出租车时速不会低于70公里,事故再次提醒机动车驾驶者,遇到路口或者斑马线时一定要放慢速度。

  现场:公园门口男孩被撞飞

  出租车撞飞男孩后,又撞上对面一辆别克轿车。随后,受伤男孩被送到郑大一附院。昨日下午3时40分,记者看到,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出租车司机王某说,当时,他驾车自东向西沿建设路走,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名小男孩,赶紧踩刹车,但是由于车速太快,还是将男孩撞倒。接着,车又撞上护栏,和对面开过来的一辆别克轿车撞上。当记者问起当时驾车的速度,王某称,估计时速在60公里左右,而勘察现场的民警表示,从撞击力度上看,当时该车时速至少为70公里。

  悲剧:男孩受伤很严重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医院脑外科病房,看到男孩小林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小林的母亲介绍,小林是小学四年级学生,“天气好,我带他和他堂姐一起到碧沙岗公园玩,我们在公园里面玩了过山车、飞机等游戏项目,他说要出来买饮料喝,就一个人走出公园”。小林的母亲说,她在公园里等不到孩子,就出来找,还没出公园门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好多人喊着“车撞人了”,“我赶忙凑上前看,发现躺在地上的人,竟是我的孩子”。

  据医护人员介绍,小林可能伤到了脑干部位,导致他处于昏迷状态和四肢僵硬,“能抢救到什么地步,很难说”。(大河报 记者 王勇文 首席记者 闫化庄 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