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秀水街原总经理涉嫌售假等罪名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秀水街原总经理涉嫌售假等罪名被批捕
2010年02月24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秀水市场原总经理汪自力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批准逮捕。这是记者24日从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获悉的。

  据检察院透露,2007年底,犯罪嫌疑人汪自力任北京秀水街市场有限公司秀水市场总经理期间,因见销售假冒名牌箱包获利不菲,在与售假人杨昌君、保卫部祖绍中等人合谋后,共同出资40万元,杨昌君负责进货,并出面在秀水市场内销售假冒的LOUIS VUITTON等品牌皮包,汪自力向杨昌君承诺会为其提供秀水市场地下仓库及禁止秀水市场外人员向市场内销售假包的便利为条件。

  时至2008年10月,因销售情况不乐观,汪自力、祖绍中将40万元撤资,汪自力向杨昌君承诺仍继续为其提供便利,并以此索要好处费15万元,因杨昌君一时无法拿出,进而索要7万元作罢。

  2009年7月,汪自力从北京秀水街市场有限公司离职,同年8月秀水市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警方查处,随着对杨昌君售假进行侦查的同时,汪自力也逐渐进入警方侦查视线,12月汪自力在呼和浩特市被抓获归案。

  经查,汪自力在任职期间多次利用职务便利,以向秀水商户提供地下仓库为名收受贿赂。

  根据秀水街集团出示的汪自力人事档案显示,汪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后取得哈工大工商管理硕士。曾于1991年至1998年在航天信息研究所工作,1998年至2005年在某证券公司做证券投资人,其间还在某房地产公司任项目经理。2006年初成为秀水第3任总经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