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儿策划视频征婚 已有女网友回帖应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为儿策划视频征婚 已有女网友回帖应征
2010年03月04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眼看三十而立的儿子婚姻还没着落,母亲瞒着儿子策划了一次网络视频征婚。近日,八通网出现小伙自拍MV视频征婚帖子,引起网友关注。征婚小伙的朋友透露,小伙事先并不知情,是其母幕后策划。

  视频征婚被赞“有意思”

  帖子标题很抓眼球,征婚者除自称“前300年后300年都没人比得上的极品男人”外,还强调“有视频为证”。

  “觅北京女孩,162cm以上,苗条健康,外表姣好,年龄相当,工作稳定,真心想成家……性格真诚,开朗,包容,对父母孝顺。”帖子总共134个字,对征婚者本人,只简单介绍了年龄、身高。大部分文字都是对应征者的要求。

  帖子还贴有一段名为《一个人的天空》的MV视频。视频共长2分42秒,分两部分。前半部分,在古典配乐中,征婚者在郊外散步、思索,色调怀旧,画面唯美。“我经常逃避自己,和每个人都保持距离。”后半部分,在吉他伴奏中,征婚者深情演唱着歌曲。

  自3月1日帖子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网友huoda夸小伙帅,另两位网友则称赞短片有意思。一位名为朱建红的网友则当场回帖应征。

  母亲与朋友幕后策划

  征婚者姓刘,今年30岁,通州人,从事传媒行业。刘先生称,帖子并不是自己所发,他是在帖子发出一天后才得知此事。MV视频也不是为征婚专门拍摄,而是朋友之间觉得好玩,早就拍好。

  刘先生是位业余词曲作者,平时经常进行音乐方面的创作。MV中他所唱的歌曲,就是自己写的。他默认了母亲的做法。

  刘先生透露,那首歌去年就已写好,歌词写出自己在生活中的内向和孤僻,以及对伴侣的期待。“遇到合适的人,我愿意改变自己。”

  发帖者是刘先生的好友李先生,他坦言刘先生此次视频征婚,是刘先生母亲授意他瞒天过海策划的。帖子是瞒着朋友所发,短片在拍摄时,也是骗他说拍着玩儿。“他妈妈着急他的婚事,偷偷让我干的。”

  李先生透露,朋友是一个爱音乐,懂浪漫的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前不久家人给他介绍了个富家女,他没有“来电”。“希望找到喜欢音乐,真心爱他的女孩,和他看着月亮,弹琴唱歌。”张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