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被念叨逼婚 狂泼汽油欲点火烧死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不满被念叨逼婚 狂泼汽油欲点火烧死母亲
2010年03月04日 13:28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母亲常在他面前念叨“这么大年龄也不去结婚”,他趁母亲为其做饭之机泼汽油将母亲烧死。昨日,闽侯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林某。

  林某是家里的小儿子,平日里好吃懒做,没有固定工作。由于一直找不到对象,他的母亲常在他和旁人面前念叨。

  逐渐地,林某开始怨恨母亲,并产生了把母亲杀死的念头。

  2001年8月19日下午3时许,林母正在自家门口洗菜,林某拿出一脸盆汽油朝母亲身上泼去,还掏出打火机想点火。

  林母吓得边呼救边奔跑,可此时失去理智的林某立即冲上前,将母亲点着。

  虽然林母事后被赶到的邻居救下并送至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于次日去世。林母起先一直坚称自己是因做饭不慎被火烧伤,直至临终前才向女儿承认是林某行凶。林某的父亲当即报警。

  今年2月,闽侯警方将逃逸9年的林某抓获。(东南快报 张隽 吴晓 林唐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