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停车 车毁人亡” 诅咒式禁停标语引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禁止停车 车毁人亡” 诅咒式禁停标语引争议
2010年03月09日 09:0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驾车的市民越来越多,停车问题日益引起关注。禁停标语也写出花样,近日,有市民发现,沈城一家鞋店贴出诅咒式禁停标语“禁止停车车毁人亡”,但店主称贴标语实属无奈。“禁停标语我见挺多,但大西路一家店写的标语可以称为‘史上最恶毒’,店面上贴着好几张‘禁止停车车毁人亡’的诅咒。 ”读者张东魁反映。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大西路的那家鞋店。该店落地窗户上两张用黑笔描画的“禁示(止)停车 车毁人亡”禁停标语十分显眼。店主表示:“如果外面都停上车,谁知道里面是干什么的。 ”而对于有人评论标语过于恶毒的问题,店主表达了自己的无奈,“这只是一句骂人的话。要是别人真停车,我们也不能怎样。 ”

  驾车上班的徐子涵认为:“看着特别扭,啥事不能好好说呢。 ”

  幽默式 “车库前禁停 坦克车出入压扁不负责”

  恐吓式 “禁止停车违者放气”、“此处禁停违者砸车”

  诅咒式 “禁止停车 车毁人亡”(辽沈晚报 吴昌述 首席记者王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