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夜晚不归妻子“抓奸” 半路遭强奸留信谴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夜晚不归妻子“抓奸” 半路遭强奸留信谴责
2010年03月09日 12:1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得知徐某因强奸罪被镇海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9个月后,婷婷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

  5年前的一天,丈夫晚上一直没回家,婷婷怀疑丈夫去找别人的女人,就一个人骑自行车外出找丈夫,不幸被徐某强奸。

  事情发生后,害怕的婷婷想要离开这个家,丈夫却紧紧地抱住她,表示以后将爱她如故。

  晚上丈夫没回家 妻子出门去寻找

  25岁的婷婷与小军都是贵州人,多年前到宁波镇海打工时认识,一个长相帅气,一个温柔贤惠,两人走在一起。

  虽然都在工厂打工,但两个人省吃俭用,小日子过得也不错。可是,由于小军长得帅,在厂里很有女人缘,婷婷不大放心。

  从老乡口中得知,丈夫和一个女同事关系密切,婷婷很难过。为此,两人还吵嘴了。

  2005年9月29日晚上8点左右,婷婷下晚班回家发现小军不在,打了几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她猜想丈夫可能去找女同事了。

  于是,婷婷就冒雨骑着自行车出去找小军。中途要经过蛟川街道中一村沿河公路,见这里没有路灯,她只好大着胆子小心地骑过去。

  被强奸后,留信谴责丈夫

  黑暗中,前面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男子,他不怀好意地向婷婷走来。

  惊慌失措的婷婷扭头就跑,没有想到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滑倒掉进了河里。陌生男子,跳进河里将婷婷拉出。

  婷婷大叫,却被对方蒙住了嘴巴。男子将其强奸。

  一个人湿漉漉地流泪回家,婷婷冻得发抖。到家了,见丈夫还没回家,她就写下了一封信,诉说自己的遭遇。

  “你对家庭不负责任,我晚上出去找你,差点回不来,如果我死在外面,你肯定会受到谴责的……”

  伤心的婷婷在信里表示,死都不会原谅小军。

  把信放床边后,婷婷到离家不远处的路边呆坐。

  丈夫带着妻子去报警

  晚上10点多,打完牌,小军回家,看到这封信,很吃惊。他赶紧找到了婷婷,紧紧地抱着她。

  “没事的没事的,咱们去报警。”得知事情经过,小军带着婷婷去报了警,并真诚向她道歉,表示以后不会让她难过了。

  看丈夫这么有诚意,婷婷表示谅解,两人和好如初。婷婷只记得,强奸自己的男子约1.7米高。

  这个陌生男子就是40岁的徐某,2005年底因犯抢劫罪、交通肇事罪被判刑,2008年底,警方在对前科人员进行DNA鉴定时,徐某暴露了。

  法庭审理时,徐某当庭认罪。(王帅 施亚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