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团伙专抢单身开豪车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劫团伙专抢单身开豪车女性
2010年03月09日 13:4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单独一人开车的女士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东莞市第三市区人民检察院对一抢劫团伙予以批准逮捕,该团伙专门尾随单独开豪华轿车的女性,上车进行抢劫。

  2009年11至12月间,魏某、金某、刘某三名犯罪嫌疑人在东莞潢沥镇某广场多次蹲点,以开豪华小车购物的单身女子为目标,待女事主买东西回来上车的时候,尾随事主上车,用刀威胁把事主控制到车后排座位,再开动汽车抢劫或绑架被害人。该团伙共实施抢劫和绑架五宗,抢得现金、手机、金首饰等财物价值数十万元。

  此类案件犯罪嫌疑人分工明确,作案对象、地点与手段较固定,均为单独开车至广场购物的女子,均是在女被害人开了车门准备开车时同时进入被害人的车持刀抢劫。警方提醒:单独开车的女性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上下车时要注意周围有无可疑人员。(记者/郭文君通讯员/谢乐雨劳业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