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化一选矿车间发生事故 3人被成功救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隆化一选矿车间发生事故 3人被成功救出
2010年03月09日 14:51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承德隆化县韩麻营镇的三合矿业公司选矿二车间入料口发生事故,3名工人被埋,经消防队员的努力三人被成功解救。

  3月6日9时08分,承德消防隆化中队接到县110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该县韩麻营镇的三合矿业公司选矿二车间入料口发生事故,有3名工人被埋压,9时41分隆化中队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经过现场侦查后发现,事故地点位于选矿车间外围入料口处,地方狭窄,被困人员由于受到挤压,面部表情极其痛苦,如不尽快将人救出,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侦查情况,指挥员立即协调选矿负责人调度一辆钩机将入料口四周的选料进行扩充,留出更大的救人空间,为防止再次发生小面积塌方,指挥员要求选矿负责人马上找来两张床板,将入料口两侧进行有效阻截。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消防安全绳将被困人员拴住,让其有一定的支撑力,防止再次下滑。

  救援人员一边安慰被困人员的情绪,一边小心翼翼的进行挖掘,终于将三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成功送上120急救车。(燕赵都市报 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高占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