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区内“地下税务局”制售假票印章30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一小区内“地下税务局”制售假票印章3000万
2010年03月09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3月9日电(秦公宣 徐涛 朱晓颖)有人负责市场推广,有人负责文印打字,有人负责信息采集,甚至还有专人进行校对。乍一看,俨然一个正规公司运作场面。其实这是藏匿在南京秦淮区某居民区里的“地下税务局”,是专门制售假发票的地下窝点。日前,秦淮警方根据路边小卡片线索,捣毁一特大制假贩假的假发票团伙,当场查获各类假发票6000余份、假印章200余枚,涉案面值3000余万元。

  小卡片引出特大制假售假窝点

  近日,秦淮分局刑警大队在集中整治主干道路口散发卡片违法活动,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蔡某(化名)雇佣中年妇女散发小卡片,卡片内容涉及违法出售发票等内容,于是秦淮分局刑警大队会同经案大队对蔡某进行了暗中调查。

  藏匿“地下税务局”浮出水面

  经过暗中调查,秦淮警方发现,辖区内某居民小区某室每天频繁进出众多闲杂人员,都和蔡某有着某种联系。这些人中,有被雇佣上街散发卡片广告的,也有上门购买假发票的,其涉案票面面值巨大,假发票涉及面广、品种多。

  警方果断出击,当场抓获蔡某、杨某、胡某(化名)等嫌疑人,查获各类通用定额发票4000余份、打印制作好的增值税发票2000余份,用于印制假发票的打印机1部、电脑1台,同时还查获私刻的全市各区(县)税务印章100余枚、各企事业单位印章100余枚。在这里,各种假发票和公章一应俱全,俨然就是一家“地下税务局”。

  “地下税务局”分工明确“专业化”运作

  经初步审查,自2009年下半年以来,蔡某、杨某等人伙同胡某购买增值税发票软件、税务局及各企事业单位印章等作案工具,成立了这家“地下税务局”。他们分工明确,“职业化”运作:采用群发短信、散发广告等方式,以50-1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假发票,半年来,他们印制、销售各类假发票金额达3000余万元。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