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所困失理智 福建一女子跳河轻生获救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情所困失理智 福建一女子跳河轻生获救助
2010年03月09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3月9日电 (张彩林 曹兰诚)为情所困的妇女林某丧失理智,伤心欲绝跳进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欲轻生,3月8日深夜,长汀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跳进河中将林某救助上岸,并劝导其放弃轻生念头。

  据介绍,3月8日,风雨交加、寒气袭人。晚上11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某加油站附近有个妇女受刺激,情绪激动,影响周边社会的安定。接警后,大同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事发地。刚到现场,只见一个黑影嘶声裂肺的嚎叫着往汽车上撞,民警立即上前奋力地将其拉住。刚一松手,该妇女又突然迅速的往河边冲去,“咚”的一声跳进河里。民警见状,不顾自身安危,马上冲到河边,随妇女跳进刺骨的河水中。民警在冰冷的河水中,经过20多分钟抢救,将决意轻生的妇女拉到岸边。

  浑身湿透的民警在瑟瑟寒风中,耐心细致地询问情况,得知该妇女叫林某(系大同镇人),为情所困,一时想不开,有了轻生的念头。得知详情,民警想尽办法、耐心劝导。在该妇女情绪比较稳定后,民警才将其从河边慢慢扶回家中,并报120前来抢救。该妇女的儿子小兵(化名)在旁连声说谢谢。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助,民警最终将轻生妇女从死神边拉回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