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面包车撞上大树 致车身散架不幸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开面包车撞上大树 致车身散架不幸身亡(图)
2010年03月17日 09:08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包车车身和底盘完全分离。 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4时05分许,正无路藁城市与无极县交界处,一辆面包车撞到路南的大树上,车身解体。120赶到时,一名男子已不幸身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昨日14时05分许,正无路藁城市南凝仁村路段,在路边开煤场的吴女士忽然听到外面传来“咚”的一声巨响。她赶紧跑出来一看,一辆红色面包车翻倒在路南的沟里,车身断成了两半。她不敢走近细看,就到路北的杨先生家求助。“我到现场一看,一个40多岁的男子趴在地上,不省人事,就赶紧报了警。”杨先生说,交警和120急救车先后赶到,经医生检查,男子心跳已经停止。 10余分钟后,殡葬车赶来,将男子的遗体拉走。至于该男子是不是面包车司机,杨先生等人都不能确定。

  1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的车身与底盘已经分离,严重变形的车身翻倒在一棵大杨树旁边,两个车门从上面掉下来,底盘、轮胎、车前脸的一部分以及方向盘等,散落在车身西侧。地面上布满了碎玻璃碴及各种粉碎的零件。一双男士皮鞋也被扔在底盘旁边。

  正无路上,一条长约20米的刹车线,一直延伸到车身所在的杨树旁边。该树树干上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周围村民估计,面包车可能在由东向西行驶的过程中,不知什么原因忽然向南转弯,一下子撞在路南的大树上,造成车身解体。

  现场民警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记者 王朝辉 实习生 刘曼)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