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感情纠葛纵火烧死3岁幼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因感情纠葛纵火烧死3岁幼女
2010年03月17日 11:3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3岁的女童小雪躺在出租屋前,身上覆盖着棉被,只有细嫩的手脚露在外面,已经被烧得黑黑的,一场大火结束了她的生命。

  “太可怜了!”在洪山区和平街和平村林家棚6组,附近居民聚集在小雪和母亲租住的77号门前唏嘘不已。下午4时许,记者看到救援的消防车刚刚离去,警方还在现场调查。

  事情发生在一栋3层楼私房的2楼。附近居民说,下午2时40分左右,小雪和34岁的母亲余某居住的房间突然起火,一名男子从房间里跑出来,身上冒着火苗。该男子冲进楼前田地的水沟里打滚,把火扑灭后跑了。余某烧伤严重,被闻讯赶到的房东救出火场,送往医院,而小雪当场被烧死。消防战士赶到后将火扑灭。

  记者在赶赴火灾现场的路上,在距现场1公里处曾见到一名年轻男子,他赤裸着上身,站在路边一家门窗加工店里面浑身发抖,裤子沾满泥水。男子的左臂被烧伤,不停地用水泼向烧伤处。“你是谁?怎么受的伤?”记者和附近居民反复询问该男子,但男子好像受了惊吓,什么都不说。下午近4时,一辆救护车赶来,将该男子送往武汉市三医院。

  记者在火灾现场,将拍到的该男子的照片给居民们辨认,居民们称该男子就是从火场里跑出去的男子。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前,该男子可能因感情纠葛,和余某在房间里发生争吵,可能是该男子纵的火。

  记者从武汉市三医院获悉,余某全身70%烧伤,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有生命危险。涉嫌纵火的男子姓蔡,28岁,伤情不太重,也在住院,已经被警方控制。洪山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该案。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