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红杏出墙伙同情夫投鼠药毒杀亲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红杏出墙伙同情夫投鼠药毒杀亲夫
2010年03月17日 13:1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与情夫长相厮守,狠心妻子竟伙同情夫用老鼠药将丈夫毒死。今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获悉,重庆市武隆县的这起因婚外情引起的故意杀人案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将择日宣判。

  任教福是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一位农民。2000年,他与邻镇(白马镇)的农妇张金素相识。那年起,两人就开始了一段婚外情。为了和情夫光明正大的长相厮守,张金素萌生了毒杀丈夫的念头,告知任教福后,两人“一拍即合”。

  2001年3月5日凌晨,在任教福送张金素上班的途中,张金素想起家里有瓶老鼠药,而丈夫去上班后正好家里没有人,是下毒的好时机。于是,张金素将家里的钥匙交给了任教福。

  当日上午8时许,任教福开门进入张金素家中,将张金素存放在卧室内的老鼠药取出,投到装有剩饭的电饭煲内。之后,任教福回到张金素上班的地方将钥匙还给了她。

  当日下午,张金素的丈夫李某回家吃饭后即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系中毒致死。

  案发后,任教福潜逃至新疆躲藏。2009年6月22日,任教福在新疆乌鲁木齐被武隆县公安局抓获,同年6月29日,张金素在重庆市武隆白马镇被武隆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鉴于本案案情复杂,法院将定期宣判。(数字记者阙影 通讯员杨君相、程昔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