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伙一年跨4省区骗婚11次 两人在江西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团伙一年跨4省区骗婚11次 两人在江西落网
2010年03月17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3月17日电 (王中亮) 一年之内骗婚11次,而且“老公们”还是分布在中国4个省、自治区的不同男性,几个无业妇女把结婚当成了职业,依靠频繁结婚骗得十多万元。江西省公安厅17日通报称,其中两骗子日前在江西省新余市落网。

  今年3月2日,新余市渝水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李某报警:他被两名女子以结婚的名义骗去两万余元。很快,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为27岁的杨某和35岁的马某,两位妇女无固定经济来源,但嗜赌成性,为筹集赌资,她们想到了跨省结婚骗财的歪招。

  2009年12月,犯罪嫌疑人杨某伙同他人流窜到新余市,在当地婚姻介绍所大肆发布虚假征婚信息。当月12日,杨某的同伙(在逃)被介绍给李某认识,并同意12月14日登记结婚,同时约定礼金24000元。两日后,杨某以“表姐”身份在婚姻登记处拿到受害人李某的2.4万元现金,其同伙则与李某登记结婚。第二天,杨某借机先离开,其同伙在李某家居住两日后利用逛街之机也离开。

  2010年3月2日,犯罪嫌疑人杨某伙同马某再次来到新余,故计重施,骗得宋某3万元,幸好及时发现被警方追回。

  被这伙骗子“钓鱼”的远不止李某和宋某两个着急结婚的男人,通过层层深挖,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马某等人自2009年初开始,先后在广东、浙江、内蒙、江西4个省、自治区以结婚为名诈骗11次,从11位“老公”处骗得十多万元,其中大部分钱财已被她们挥霍。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帮她们演”双簧“的同伙正在被追捕当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