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奸夫长相守 重庆一女子伙同奸夫毒杀亲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与奸夫长相守 重庆一女子伙同奸夫毒杀亲夫
2010年03月17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3月17日电(银雪 杨君相 程昔原)为达与奸夫长期厮守的目的,重庆一女子竟与奸夫合谋将丈夫毒杀。记者今日从重庆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依法公开审理该起故意杀人案。

  检方指控,今年48岁的张金素与李勇是夫妻,同是重庆市武隆镇县人。2000年,同县农民任教福与张金素开始保持婚外情关系,而两人为达到结婚目的,开始共谋将张金素的丈夫李勇杀害。

  2001年3月5日凌晨,任教福在送张金素上班途中,再次商议要用老鼠药将张金素的丈夫李勇毒死。随后,张金素将其家门钥匙交给任教福。

  当日上午8时许,任教福进入张金素家中,将张金素存放在卧室内的老鼠药投到装有剩饭的电饭煲内。当日下午,李勇回家吃饭后即中毒,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后经法医鉴定,李勇胃容物内含有毒鼠强(一种剧毒的老鼠药),系中毒死亡。

  案发后,任教福潜逃至新疆躲藏。2009年6月22日,任教福在新疆乌鲁木齐被重庆武隆警方抓获;同年6月29日,张金素在重庆武隆白马镇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

  庭审中,任教福、张金素对其犯罪事实表示无异议,但对谁是主犯的问题存在争议。双方辩护人认为,二人认罪态度好,系初犯、偶犯且犯罪后十多年来一直未犯其它罪行,请求法院从轻判决。鉴于该案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