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雷行动”再有32名网络犯罪嫌疑人落法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春雷行动”再有32名网络犯罪嫌疑人落法网
2010年03月17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3月17日电(付美斌 钱堃)记者17日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春雷行动”再次成功捣毁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淫秽色情等团伙2个、捣毁窝点13个,抓获涉网违法犯罪嫌疑人32名。这是继“1.26”行动后的又一次战果突出的集中统一行动。

  据介绍, 为了加强海南社会治安整治,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省公安厅开展了打击整治网络诈骗等涉网违法犯罪“春雷行动”。在3月10日组织的全省公安机关再次开展打击网络诈骗等涉网违法犯罪集中统一行动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600余人,清查网吧、出租屋、宾馆酒店等场所990余家,现场缴获电脑37台、现金人民币1000余元、手机(小灵通)31部、银行卡(存折)32张等一批涉案钱物,取缔黑网吧4家,处罚违规网吧16家。目前,在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中,已有21人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在此次打击行动中,海口市公安局共捣毁3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涉案电脑8台、手机及小灵通13部、银行及存折卡11张;儋州市公安局组织刑警、防爆、派出所共50名警力对那大、西流、和庆、中和四个乡镇的9个窝点进行清查行动,成功捣毁7个网路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其中5名已刑拘,收缴涉案电脑10台,银行卡、存折8张,手机7部;定安县公安局干警成功抓捕7名正在出租屋内从事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万宁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网络诈骗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目前已全部刑拘,缴获涉案电脑6部,银行卡、手机等涉案工具一批;澄迈县公安局在清查行动中成功捣毁一个网络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目前已刑拘;垦区公安局共捣毁2个网路赌博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赌资1030元。(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