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唐白虎"等不及"洋秋香" "试婚""窝边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常州"唐白虎"等不及"洋秋香" "试婚""窝边虎"
2010年03月17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常州3月17日电(唐娟)仅仅二周,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向全球发出“征婚启示”“唐白虎”,便有点急不可耐了。17日,等不及越洋“虎秋香”的他,只好先由动物园将园内的一只雌性纯种孟加拉虎移至“唐白虎”的边上与其试婚。

  二周前,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里的名叫“唐白虎”的15岁白虎得了相思病,“白虎是孟加拉虎基因突变的变种,全世界仅有210只,非常珍贵,考虑优生优育,我们便有了向全球为唐白虎找老婆的想法” 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策划部经理许以海表示。据他介绍,他们向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主流媒体发布了征婚信息。而且,为了万无一失,他们还向全球有白虎的动物园发出了“求婚信”。

  “这十五天,也确实为唐白虎招来了全球众多‘虎妞’,但经动物专家把关,符合条件的屈指可数,就是有也是让唐白虎去当‘上门女婿’,这我们那能肯”许以海有点无耐。

  园内的动物专家李代兵分析说,白虎是世界一级保护动物,在野外的已经灭绝,现在的白虎都是人工繁殖的。国内外有白虎的动物园其生存数量也极其有限。国内外各大动物园都想把白虎作为种群繁殖,母白虎更是被当成宝,成为竞相争夺的稀缺资源,因此唐白虎想抱得美人归其实很难。

  眼看着“唐白虎”日渐消瘦、萎靡不振的样子,专家们于心不忍。专家提出,园内现有的江苏省唯一一只纯种孟加拉虎倒是解决唐白虎眼下“相思之苦”的不二虎选 。

  李代兵说:“老虎生性猜疑,对陌生的老虎很警惕,还不能贸然将二位同时请进一个笼舍,万一双方打起来就不好办了,先让它们隔着钢铁栅栏‘试婚’一段时间,彼此臭味相投后,再成‘虎’之美。”

  17日,今年6岁纯种孟加拉“美少虎”在唐白虎的豪宅边上安了家。虽说,没能盼得越洋“虎秋香”,但唐白虎此番倒是借着全球“征婚令”扬了一回名,据许以海介绍,现如今,每天都会接到关心唐白虎“婚事”的热心民众电话。很多市民都赶来看唐白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