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活族”追求“耳目一新” 创意商品风靡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趣活族”追求“耳目一新” 创意商品风靡网络
2010年03月20日 14: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3分报道,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一些融合了创意与实用的商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各大商场内的实体店,打开淘宝网搜索发现,有关创意商品的点击率也是居高不下。

  那么到底什么是创意商品?创意商品为什么能在市场中大受追捧?创意商品其实是一种全新的、突破传统模式的产品。它的特点就是新颖、独特,尤其是它还融合了一些实用性在里面。另外,创意商品的种类也有很多,像日常用品、家居用品甚至是数码产品都可以是创意商品。

  创意商品的卖点是实用又新奇,它的购买的人群大多数也是以青年人为主,因为他们相对而言是有创意、热爱并且享受生活的群体,接受新鲜事物也比较快,这群人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做“趣活族”。

  现在消费者看多了造型传统的商品,消费心理也在发生转变,他们越来越希望能看到让人耳目一新甚至是独一无二的商品,这就给创意商品的畅销提供了条件。另外,在生活、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买一些具有创意的商品娱乐、放松一下,能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也都是创意商品吸引消费者的原因。(记者孟蓓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