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义“2·19”杀人案告破 动机竟是嫖资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武义“2·19”杀人案告破 动机竟是嫖资纠纷
2010年03月2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义3月20日电 (胡旭明 徐文荣)今天从武义警方获悉,2月19日(大年初六),武义桐琴镇七份巷发生的站街女被杀案于3月18日晚成功告破,潜逃一个月的犯罪嫌疑人吴永华被警方从福建押回武义。据交代杀人动机竟是嫖资纠纷。

  今年2月19日20时23分,武义县110接到群众报警:桐琴镇七份巷一出租房,一名女子死在房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查实死者叫黎飞燕(女,1981年出生,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淇滩镇茶坛村人),生前暂住在桐琴镇,是一名站街女。法医检查发现其身上有多处刀伤。此案被金华市公安局列为挂牌督办案件。

  “2•19”案发之时,正值农历新春佳节,专案组民警放弃春节假期,全力投入侦查工作。他们先后赶赴贵州、江西、福建等地,行程上万公里,追查嫌犯踪迹。经过多方查控,专案组民警最终锁定江西乐平的吴永华。3月18日上午,民警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在福建省晋江市警方协助下,将躲藏在该市一出租房内的犯罪嫌疑人吴永华(男,1979年出生)抓获。 

  据吴永华交代,去年他曾在武义县泉溪镇短暂居住,后到福建省福州市务工,2010年1月底又返回武义县泉溪镇寻找工作,但至案发时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2月19日晚7时许,吴永华到桐琴镇七份巷死者黎飞燕的出租房嫖娼,开始谈好价钱30元,等2人衣服脱光后,站街女黎飞燕提出涨价至100元,当时吴永华嫌价格贵,准备离开,黎飞燕认为自己已脱衣服,生意不做肯定不行。为此,双方因嫖资纠纷发生争执。在争执中,吴永华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往黎飞燕的身上乱捅了十几刀,之后逃离武义。后黎飞燕因流血过多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永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