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持刀专抢独行女 作案十余起终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口罩男”持刀专抢独行女 作案十余起终落网
2010年03月30日 10:0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男子经常在夜间戴着深色口罩,持刀抢劫单独行走的年轻女性。3月28日晩上,桥东公安分局东华路刑警中队民警在308国道附近一饭店门口,将烤羊肉串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3月12日22时许,市民张女士沿光明路回暂住地,途中被一名蒙面男子截住,此人从张女士身后持刀威胁,并将其手机抢走。东华路刑警中队民警接警后了解到: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年龄20岁左右,体态较瘦,身高1.7米左右,作案时戴着一个深色口罩。

  之后从市公安局传来消息,一段时期以来,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有多名受害女性被一个戴深色口罩男子抢劫。警方在案发地段调取监控录像,终于摸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每次作案后,犯罪嫌疑人都回到308国道方村段一家小饭店。3月28日,民警经过蹲坑守候,于当日18时许,将正在烤羊肉串的打工人员祁某(男,23岁,灵寿县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祁某供述了十余起抢劫案,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张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