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牛女协勤网络获赞 以身拦截违法奔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最牛女协勤网络获赞 以身拦截违法奔驰(图)
2010年03月30日 10: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劝导违法掉头奔驰车时被逼着步步后退仍挡在车前,司机的同伴上前挑衅也毫不退缩。长顺上街宽窄巷子路口女交通安全劝导员以身拦截违法车辆的一幕被网友“庄家1984”拍摄后发在网上,引发大量网友跟帖。有网友赞许劝导员大姐只身挡车的行为“勇敢”,但也有人表示以身挡车,不顾自身安危并不可取。

  前日,一篇题为《成都最牛女协勤》的帖子出现在天涯论坛上。帖子里,网友“庄家1984”用图文讲述了前些日子发生在宽窄巷子的一幕:“一辆本田车违法调头后快速溜走,在马路这边的女劝导员看见后立即鸣哨制止,跟在本田车后的一辆大奔车居然也跟着本田车调头,女劝导员自然不会这样轻易放过它……”

  在此处执勤的女交通劝导员立即上前拦住了第二辆意图违法调头的奔驰车。没想到,奔驰车车主毫不理会她的阻止,不仅调过了车头,更逼得拦在车前的劝导员大姐步步后退到路旁。劝导员只好一面拨打电话一面防止这并未上牌的奔驰车溜走。这时,从车上下来一名戴墨镜的小伙子甩下一句:‘你不就是要罚个款嘛,老子有的是钱!’”

  在“庄家1984”拍摄的照片中,行人对小伙子怒目而视。网帖回复当中,网友更纷纷体谅起了劝导员的苦衷,谴责戴墨镜的小伙子“横行霸道”。更有网友想起自己以前与劝导员们产生的过节,想要通过网络对广大劝导员表示道歉。但也有网友表示劝导员挡车的做法不可取,“万一车主再耍横一轰油门撞上去怎么办?”网友hejun833说。

  昨日下午3点,记者在宽窄巷子找见了这位名叫王萍的“生猛”劝导员。看到网帖照片中的自己,她捂着嘴不好意思了。对于当时的情况,她推说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附近的城市文明劝导员单大姐和王大姐对她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却又保持怀疑:“太负责了,经常看她用身子去挡,太危险了。”王大姐则回答:“要是不阻止他们,他们就以为这里可以随便调头。到时候要是车子相撞,就不是被说几句那么简单了。”图片源自网络(成都商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