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路玩“特技” 手抱孩子“一起驾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高速路玩“特技” 手抱孩子“一起驾车”
2010年03月30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3月30日电 (王登峰 黄伟) 今天上午9时许,一对年轻夫妇开车行驶到连霍高速公路河南巩义段时,因为孩子哭闹,正在驾车的丈夫把孩子抱在自己的怀里 “一起驾车”,边逗孩子边开车,被正在巡逻的巩义大队执勤交警发现并及时制止。

  3月30日9时许,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高速交警巩义大队186号巡逻车,行驶到连霍高速622公里南半幅时,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轿车在行车道上缓慢行驶。透过车窗发现驾车的男子怀中抱着一个孩子,执勤民警立即用喊话器叫停了该车。

  经询问得知,车上的一对年轻夫妻外出游玩,可是两岁多的孩子很不配合,在车上一直哭闹,妻子哄了半天效果不明显,丈夫就把孩子抱在自己的左腿上右手驾车逗孩子,孩子是不闹了,安全隐患却埋下了。交警对驾驶员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指出了可能会出现的严重后果。夫妻二人听到交警的教育满脸通红,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连连感谢交警的及时提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