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洸府河桥下现21具婴儿遗体 相关人员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济宁洸府河桥下现21具婴儿遗体 相关人员被停职
2010年03月30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济宁通报婴儿遗体遗弃事件情况:责任人受查处

  中新社济南3月30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山东省济宁市有关部门今天下午向中新社记者证实,该市洸府河桥下发现的婴儿遗体实为21具,公安机关已介入相关医疗机构对有关人员开展调查,该市有关部门正在妥善处置婴儿遗体问题。

  济宁方面称,3月29日下午2点半,济宁市卫生局接到群众反映洸府河桥下发现多具婴儿遗体,济宁市当即成立联合调查组。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相关医疗机构对有关人员开展调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对相关科室和人员给予停职调查。

  经核实,现场共有21具婴儿遗体。带有脚牌编号信息的有8例,已查实其中3名婴儿曾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就诊且病情危重,治疗无效死亡;另外5例根据脚牌编号信息查实亦属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其他13名没有任何信息的婴儿遗体的查证正在核实收集中。

  针对当地一些群众对水源污染的恐慌,济宁市环保部门明确表示,根据在线检测数据显示,洸府河水质基本达到山东省2009年度水质目标,并且目前城区及周边县市区全部以地下水作为饮用水源。(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