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牌奥迪撞人逆行逃逸 “最牛查酒交警”被撞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军牌奥迪撞人逆行逃逸 “最牛查酒交警”被撞骨折
2010年04月11日 10: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交警张开双臂,挡在一辆军牌奥迪车前;军牌奥迪倒车、急转方向,将该名交警撞倒,逆行逃逸。前日零时40分,德胜门箭楼东北角上演了这一幕场景。昨日,医院称该交警被撞骨折。

  撞人后逆行驶离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一名交警正与两名协管员查酒后驾车,途经车辆均减速慢行,等候接受检查。一辆悬挂军牌的奥迪车突然停车后退,“看样子想逆行逃跑,交警追了过来”。

  张先生说,这名交警站在车前,堵住了奥迪去路。一名协管员跑到车后,封住奥迪退路。奥迪突然快速倒车,协管员被撞倒。交警伸开双臂,拦在车前,整个上身贴在了前机器盖上。奥迪急打方向盘,再次倒车,交警被顶起。“奥迪就逆行驶入德内大街逃走。”张先生说。

  群众记车牌报警

  除张先生外,两名出租车司机、一名骑车人,目睹了事发过程。他们记下车牌号报警。随即该名交警被送入积水潭医院。院方昨日称其左腿骨折。同时被撞的协管员暂未发现伤情。

  被撞交警是西城交通支队交警王横,被称“最牛查酒交警”,记者曾多次随其夜查酒驾。他善于凭借车辆行驶轨迹,从密集的车流中,找出酒驾司机。

  此前,王横也曾数次遇到过酒后闹事司机,但只限于肢体接触、口头威胁。(王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