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送珠宝时窃走4枚钻戒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快递员送珠宝时窃走4枚钻戒被刑拘
2010年04月12日 09:3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递员运某扣下发给珠宝公司的包裹,里面有总价值17万元的钻戒4颗,并以4000余元价格卖掉。昨天(11日)北京朝阳警方披露,运某涉嫌职务侵占被警方刑拘。

  3月29日,朝阳八里庄某商场珠宝专柜售货员从快递员处签收5个珠宝包裹,次日与深圳总部联系后发现,快递员少送了一个包裹,包裹内装有4枚钻戒,价值17万元。八里庄派出所调查得知,该专柜最近一个多月的快递包裹都由快递员运某递送。警方调取快递公司案发当天的收货单,发现了短缺的第6张收货单,收货单的签字与另外5张的字体明显不符,而运某自3月29日后再未到公司上班。此后,快递公司以找运某协商解决快递包裹丢失为由,将其约至该商场。4月3日下午,民警在商场门前将运某抓获。

  据交代,运某得知所送珠宝专柜包裹可能有值钱物品,便扣下一个包裹,伪造了签收单。随后包裹内的4枚钻戒被运某以4000余元的价格转手卖掉。目前运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记者于杰通讯员甄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