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寻衅被行拘暴露身份 色狼强奸初中女生10年后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寻衅被行拘暴露身份 色狼强奸初中女生10年后获刑
2010年04月12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延庆的刘军曼(化名)2000年将一名初三女生强奸并侥幸逃脱。9年后,刘军曼因寻衅滋事被拘留。在延庆拘留所,刘军曼在接受例行血检时,暴露了色狼身份。昨天(11日),延庆检察院披露,刘军曼因犯强奸罪获刑5年。

  2000年4月11日晚上,刘军曼将一名放学回家的初三女学生劫持,并在田地里将这名女学生强奸。事后,刘军曼逃走。受害人报警后,警方从受害人的衣服上提取到了嫌疑人的体液。

  2007年3月,刘军曼因寻衅滋事被延庆警方行政拘留,并进行了例行血检。事后,警方通过DNA比对,发现刘军曼可能还涉嫌一起强奸案。2009年8月30日,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验证了这一结果。

  刘军曼自恃未被抓到现行,无论是公安局侦查阶段、检察院起诉阶段还是法院审判阶段,都百般抵赖,拒不认罪。但凭借当年提取的物证,刘军曼还是被送进监狱。近日,延庆法院认定刘军曼犯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记者于杰通讯员刘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