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8楼坠下奇迹生还 称被人推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一男子8楼坠下奇迹生还 称被人推下
2010年04月12日 10: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下午5时许,一男子从老绵阳商场8楼的垃圾孔内掉下。幸好垃圾孔较窄,快着地时他身子被卡住。经消防、交警、巡警和市民合力营救,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他称是“被别人推下去的”。

  昨日下午5时许,住在老绵阳商场的居民王先生刚走到楼底,就听见呼救声,感觉声音从脚底传来,他蹲下身,发现一名男子头朝下卡在垃圾孔内,“好险啊,头下面就是乱石块。”

  王先生随即拨打了110。几分钟后,消防、交警、巡警赶到现场。由于垃圾孔外面的宽度只有不到30厘米,只能看见该男子的头部,消防官兵决定一边派人将其头部抬住,一边用切割机切开墙壁。不到20分钟,该男子被顺利救出,送往医院。经初步检查,该男子右腿骨折,身体多处擦伤,无生命危险。

  男子被救出后,记者看到,底楼的垃圾孔不到一米宽。此垃圾孔也是左右两栋楼的结合处,一栋楼有8层。据该男子称,他是被人从8楼推下去的。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刘海庆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