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车成就一段姻缘 的哥与乘客结成夫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次打车成就一段姻缘 的哥与乘客结成夫妻
2010年04月12日 13:5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连的哥的热心肠全国有名,大连京华出租汽车公司的石明就是这样一位助人为乐的司机。石明没想过,有一天,他的热心会为自己牵起一段姻缘,他竟与自己的一位乘客结为了夫妻。

  4月10日,石明和于梅的婚礼在泡崖子一家饭店举行,饭店门口停了一溜出租车,的哥们都来为热心同行祝福,宾客们也在感叹着这段“出租车情缘”。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婚礼现场见到了石明和于梅,这场主题为“守候你一生”的婚礼,一开场就以感人的故事将来宾深深吸引。2009年的3月20日,于梅早晨起来感觉肚子疼,只好打车上班,在山东路附近,她一招手,辽 B T6095的出租车停在面前。“这一次招手,招来了我爱情的缘分。”于梅说,她是吃坏了东西得了急性肠炎,上车就疼得说不出话了,司机直接将她拉到医院,看她不能动弹,背起她就往急诊跑。“当时医院人很多,他跑来跑去,给我交款,陪我打点滴,耽误了半天的活儿。”后来,于梅要到司机电话,想把200多元药费钱还他,可司机却拒绝了。这位好心的司机就是新郎石明。“当时她疼得那么厉害,还要上班呢!叫她家人已经来不及了,我帮个忙理所应当。”憨厚的石明告诉记者。

  后来,于梅请石明吃了一顿饭,两人相识了,开始是作为朋友相处,于梅总坐石明的车,她发现,作为出租车司机,石明不是满嘴怨气,总是乐呵呵的上路,而且古道热肠,在车里发现乘客落下的钱包、钥匙,就算耽误自己的出车时间,他也要第一时间送还。“他总挂在嘴边的是,挣钱不差那点时间,咱代表的是的哥形象。”

  于梅认识了石明不少的哥朋友,总听大家讲述石明送乘客去医院、拾金不昧的故事,对他充满敬意。而石明也喜欢上了大大咧咧、善良开朗的于梅。刚好两人都是单身,经过一年的相处,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今年登记结婚。

  在场的一些来宾在得知他们的故事后感叹,新郎是大连的哥的模范代表,正是他的热心肠,让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也许是在告诉我们‘助人者天助’的道理吧!” 新商报(记者王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