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徒轮奸三少女威逼卖淫 受害者均不满20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恶徒轮奸三少女威逼卖淫 受害者均不满20岁
2010年04月12日 14:57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8日,昌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举报线索,依托信息化技术手段锁定证据,快速反应打掉了一个强迫妇女卖淫的团伙,成功解救出两名被强迫卖淫的妇女。

  3月27日下午2时许,昌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接到举报称:卢龙县印庄乡某村的“小莉”(20岁)被人拐骗到昌黎县城关北税务局家属院实施卖淫活动。接报后,该局立即指派刑警大队重案中队人员围绕该线索展开侦查。刑警大队侦查人员通过秘密调查,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证据,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并对犯罪嫌疑人的居住地实施了秘密监控。

  3月28日上午,刑警大队重案中队侦查人员在掌握到主要犯罪嫌疑人及受害人在税务局家属院的情况后,迅速出击,在该出租房屋内一举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谭某(男,20岁)、李某(男,20岁),解救出受害人小莉和小梅(女,19岁)。

  经审讯,二人交代了3月初通过打电话的方式,以帮人联系工作为名,将女青年小莉骗到昌黎,并对其进行殴打、强奸,强迫其卖淫为李某等人挣钱。几天后,李某等人又强迫小莉将朋友小梅骗至昌黎,迫其卖淫。3月25日,该团伙又以同样方式让小梅将其朋友小雨(女,20岁)胁迫到昌黎?熏当晚李某等人对小雨进行毒打、轮奸,并强迫其为三名犯罪嫌疑人卖淫挣钱。

  日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李某涉嫌强奸罪、强迫妇女卖淫罪已被刑事拘留。(秦皇岛日报  魏艳梅 杜伟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