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ATM机取款银行卡遭“调包”损失1.4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教师ATM机取款银行卡遭“调包”损失1.4万(图)
2010年04月12日 15:00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银行卡遭调包 女教师损失1.4万
海口警方征集报案线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ATM机取款被骗子“偷梁换柱”的事情时有发生,最近海口的庄女士也上了骗子的当,被骗子调换了银行卡后,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不到,银行卡上的14000元消失不见,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ATM机上取款一定要谨慎。

  据庄女士介绍,4月3日下午六点多,她在工商银行海师支行取两百元钱。正当庄女士取完钱准备退卡的一刹那,后面的男子突然提醒他“小姐,你的10块钱掉了”。庄女士回头往地板上一看,果然有10元钱,恰好今天庄女士出门带了14元钱(其中4元已用于坐车),还剩一张10元整的。她一想,肯定是自己钱包的拉链没有拉好掉了出来,于是转过身弯腰就去捡。等她捡完钱后,右侧的穿横条T恤的男子递给她一张银行卡,“给你,这是你的银行卡,我急着取钱就帮你退了。”

  当庄女士到龙泉饭店参加婚宴时,打开钱包一看,自己的10块钱还在呀,糟了,她立马反应过来肯定被骗了。她看到饭店的电脑后,立即上网查余额。卡上只有34.7元,骗子分6笔在中国城附近的ATM机上取走卡上的14000元。

  在忠介路派出所介入下,银行工作人员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警方在反复查看录像后分析得出,这是一起有组织的诈骗案:作案的一共有4名男子,穿横条T恤男子负责换卡,黑衣男负责偷看密码并吸引庄女士捡钱,另外两名男子负责挡住身后的取款者的视线。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有看到这几名犯罪嫌疑人立即拨打110报警。(南国都市报 良子 陈永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