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深夜孤身会朋友 被三男子下药险遭轮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少女深夜孤身会朋友 被三男子下药险遭轮奸
2010年04月12日 16:13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我生日,你要是不把这杯啤酒喝下的话,就太不给我面子了!”重庆綦江县16岁少女罗某深夜跟着初次见面的江西瑞金人钟某斌等三人一起玩耍时,对方软硬兼施地要她喝下一杯暗中掺有“K粉”的啤酒,然后趁她昏迷之际实施轮奸。11日,记者从晋江法院获悉,钟某斌等三人被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至六年不等。

  深夜孤身会朋友 少女被“下药”迷奸

  去年11月5日清晨3时,一名16岁少女罗某慌慌张张地来到晋江青阳派出所报警称,她刚被人给劫财劫色了,请民警赶紧去把色狼抓起来。

  据罗某介绍,在几天前,她在陈埭镇一家迪吧认识了一名男DJ“水水”后,对他很有好感。11月4日晚上,“水水”约她到青阳去玩,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随后,“水水”把她带到青阳一家烤鱼店找朋友钟某斌、钟某聪、刘某打牌。但是牌还没打几把,“水水”就说要出去接个朋友过会就回来,可过了半夜12点,他还是没回来。

  这时,钟某斌就说今天是他生日,他请大家去唱歌喝酒,但是要先回宿舍去拿些东西。听说“水水”一会也会过来一起为钟某斌庆祝生日,罗某只好跟着他们走。

  来到宿舍后,钟某斌便倒了杯酒给罗某,但她说自己不会喝酒不想喝。钟某斌见状很不高兴地说: “今天是我生日,你要是不把这杯啤酒喝下的话,就太不给我面子了!”

  无奈之下,罗某只好捏着鼻子把这杯味道有点怪的啤酒给喝下,随后就昏昏沉沉地躺倒在床上人事不知了。

  过了不知多久才醒来后,罗某发现自己衣服已经被脱光,同样是赤身裸体的钟某聪和刘某两人正在对她全身乱摸。尤其是钟某聪还伸出舌头来吻她,她下意识地就张嘴把对方的舌头给咬了,疼得钟某聪大跳起来乱叫,然后穿上衣服就离开了。

  这时,还呆在床上的刘某就问罗某想不想当自己女友,她假装答应,刘某便要她去当小姐赚钱来养自己,罗某也应允了下来。

  随后,刘某就穿上衣服说要带她出去接生意,当他们走到屋外时,罗某假装鞋带松了蹲下来系鞋带,然后猛地跳上一辆摩的就逃走来到青阳派出所报警。

  轮奸少女未遂 三色狼都获刑

  了解完事情经过后,在罗某的带领下,民警来到她与钟某斌等人见面的烤鱼店,将还在大吃大喝庆祝生日的这三人抓获。

  在接受警方审讯时,钟某斌等人交代说,是“水水”主动给他打电话说要介绍个女孩子让他们“玩玩”,他们担心这个女孩会嫌自己人多,就专门买来“K粉”放在啤酒里让对方喝下,想等她昏迷过去再轮奸她。

  可当钟某斌第一个想强奸罗某时,发现她大腿长着一些“豆子”样的东西,害怕对方有病会传染给自己,就悻悻离开了;而钟某聪则是被罗某咬伤舌头后,疼得一点“性趣”也没有就走了;刘某则是想着把罗某收下既当女友又当以后长期“饭票”,当晚也就没急着强奸了。

  对此,晋江法院认为,钟某斌等三人违背妇女意志,结伙采用药物麻醉使妇女昏睡的手段,欲强行轮流奸淫妇女,其行为均已构成强奸罪。三人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属犯罪未遂,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而刘某已满16周岁未满17周岁,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此外三人认罪态度好,故法院均予以减轻处罚,依法判处钟某斌和钟某聪有期徒刑六年,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四年。(黄祖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