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被困10人已有6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被困10人已有6人遇难
2010年04月12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4月12日电 (陶拴科 宋霞)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抢险救援已进入第13天,据抢险救援指挥部提供的最新数据,被困井下的10人中遇难人数升至6人,仍有4位工人被困井下。目前,井下仍在加紧排水,救援人员继续搜救余下被困人员。

  和布克赛尔县沙吉海煤矿“3.30”救援指挥部有关工作人员透露,自4月8日6时许在事故现场发现第1名遇难者工人遗体后,又分别在9日零时45分左右发现3名遇难工人遗体,一直到12日凌晨6时发现2名遇难工人遗体,至此确认沙吉海煤矿冒顶事故遇难工人增至6人,目前,井下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救援指挥部专家表示,因井下事发地点砂岩结构松散,流动性强,塌方后短时间内难以清理搬运,加上矿井内不断涌水,时常发生塌方,导致救援工作进展艰难。在已发现的6名遇难工人遗体中,有4名的身份已确认,其他2具遗体的身份正在进一步确认中,遇难工人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3月30日11时20分许,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鲁能煤电化开发有限公司沙吉海煤矿基建井发生冒顶事故,负责井筒施工的10名中煤一建49工程处工人被埋井下。4月2日,经现场救援人员用生命探测仪搜索,未发现生命迹象,8日6时在搜救过程中发现第一名遇难工人遗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