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一女子难敌毒瘾以贩养吸 警方缴获海洛因134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舟山一女子难敌毒瘾以贩养吸 警方缴获海洛因134克
2010年04月12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舟山4月12日电(赵晔娇 夏方 杨超)今天,浙江省舟山定海警方通报,经过一年多艰苦侦查,一个特大吸贩毒团伙被成功摧毁。团伙的核心人物沈某(女)难敌毒瘾,走上一条“以贩养吸”的道路。她从外省籍人员处以每克245元的价格购入海洛因,然后以每克500元贩卖。警方共在其以及其上家处缴获海洛因134克,构成特大贩毒案。

  警方同时刑事拘留4名贩毒人员,行政拘留14名吸毒人员,缴获毒资近5万元。

  去年上半年,32岁的本地人沈某进入了警方视线。在调查后,警方获悉,沈某有贩毒和注射海洛因的情况,而且均达到一定的数量和次数。此人也曾于2001年、2005年、2006年3次被强制戒毒。

  沿着沈某的吸贩毒这条线,警方陆续成功抓获7名吸毒人员,但是沈某却在每次的抓捕行动中巧妙地“避过”。

  今年3月30日,专案组获悉沈某可能在当天有交易,遂立即布置抓捕工作。当天上午10时许,沈某果然出现在舟山定海环城南路与和平路交叉口,与吸毒人员进行交易。民警果断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海洛因9克。随后,警方又在其住所查获海洛因105克。

  审讯中,沈某交代,自去年9月以来,她从外省籍人员处以每克245元的价格购入海洛因,然后以每克500元贩卖。每次购入海洛因的数量从10克增加到50克至100克,除少数为自己吸食外,绝大部分被她转售。为了便于贩售,她用紫、绿、黑三种颜色的塑料袋分包不同量的海洛因。

  根据沈某的交代,警方决心深挖为其供货的上家。

  4月7日下午5时,定海警方在宁波江东区一暂住处抓获沈某的上家:莫某和姚某(女),并缴获海洛因20克。据交代,该两人分别来自湖南桃江和湖南益阳,属于姘居关系。莫某负责贩卖海洛因,姚某负责送货。(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